主要影印業務

| | 0 Comments

我們主要提供影印服務,我們的業務包括:

Photocopy

影印

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時需要影印服務,有時候可能是需要身份證副本,有時候可能是要影印一些教材或文件。我們可以影印 A4 及 A3 尺寸的文件,提供大量快速影印服務。我們也可以為你影印出來的文件進行釘裝。我們提供彩色及黑白的影印服務,價格相宜。

Output

輸出

輸出主要是指尺寸較大的文件,如海報便是例子。只要您把文件的 JPG 檔做好,我們就可以直接輸,建議檔案的解析度為文件原大 150 dpi。我們同時提供易拉架廣告架製作。

Binding

釘裝

不論您是否在我們這裡把文件影印,我們都可為您提供文件書籍釘裝服務。從最簡單的釘書釘釘裝,到一般小冊子的釘馬釘裝,甚或是膠裝我們也可以做到。當然,鐵圈釘裝也是我們服務的一部份。

Design

設計

隨了影印釘裝輸出外,我們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提供設計做稿服務,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服務,由設計做稿,輸出到釘裝都會辦妥。只要找我們提出您的要求,最後便可以直接拿到成品。

其他印刷需要

因為我們主要是提供影印及輸出服務,所以也有一些印刷業服我們是沒有涉及的,這裡提供一些其他印刷公司的資料,但我們跟他們沒有直接聯繫的,我們也不是他們的聯營店,我們只要為了方便客戶不用花時間搜尋才列出這些資料。

卡片印刷

咭片佬

咭片佬提供主要就是卡片的印刷服務。隨了一般的卡片印刷,他們也提供其他如專色卡片或防水卡片的印刷服務。他們同事也提供 PVC 卡片及卡片盒的製作。

柯式印刷

E-print

E-print 提供價格相宜的印刷服務。隨了柯式印刷,他們同時提供數碼印刷服務。他們更提供廣告扇及文件夾印刷。

Tee 印刷

香港印Tee專門店

香港印Tee專門店主要的業務是 T-shirt 印刷,他們也有售賣如情侶裝等自家設計。

廣告杯印刷

SosoSource

SosoSource 不只提供廣告杯的印刷,也提供其他禮品的採購,不論是 USB Flash Drive,皮具或商禮品,都可以在 SosoSource 找到。

襟章印刷

香港襟章專門店

香港襟章專門店提供各類的胸章。他們也製習學校襟章和校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