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機是DIY市場營銷人員的好朋友

| | 0 Comments

英國政府於2010年7月宣布,他們正在廢除英國電影委員會,該委員會自2000年以來一直為英國電影業的大部分業務提供資金,其中有很多不同意見。但在反對保守黨聯盟的各種言論中,還有一些更積極的聲音可以被聽到。因為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藝術真理,貧窮和創造力確實可以攜手並進。一些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繪畫,小說和電影都是在最貧困的環境中製作的,而且有限的資金往往會給作家,電影製作人或藝術家帶來更大的藝術完整性。對於商業領域的許多創意人士來說,似乎都在努力通過不斷縮小的營銷預算來吸引消費者,必要性也成為了發明之母。最近幾個月,我們一直在聽到越來越多的辦公室創意發現了這個不起眼的影印機隱藏的潛力。對於許多人來說,影印機很久以前就成了辦公室風景的陳詞濫調,對於那些一直在密切關注的人來說,影印機現在配備的功能越來越多,將功能擴展到了全新的領域。影印機不僅可以處理所有可以向其方向投擲的影印和打印,而且更複雜的板載發佈軟件使用戶能夠創建真正引人注目的設計,並且廣泛的整理工具提供甚至是不可想像的格式選項。十年前。這就是現代影印機的力量,它已經成為許多內部營銷人員/公關人員值得信賴的助手,因為有些公司已經認真地重新考慮他們的整體促銷策略。在這裡,佳能影印機揭示了其他希望節省營銷預算的企業如何能夠效仿這個例子,並利用他們的影印機來實現更加雄心勃勃的目標。

隨著經濟時代越來越艱難,許多公司不得不做出一些犧牲,以控製成本。其中一個消費領域比其他領域更為嚴重的是廣告和營銷,這是許多公司已經開始考慮的一種費用,因為這些費用在某種程度上超出了他們的基本成本。雖然營銷和品牌推廣機構認為經濟衰退後經濟衰退往往是抓住寶貴市場份額的理想機會,但大多數企業只是做了顯而易見的事情並削減了營銷預算。但看看在經濟衰退期間將潛在逆境轉化為機遇的眾多公司。以Waitrose為例,由於該國經濟放緩,其前景受到許多商業分析師的嚴重質疑。代替,該公司充分利用環境的變化,推出了“必需品”系列以及相應的營銷活動,並將更傳統的Waitrose產品定位為“日常奢侈品”,再次提供廣泛的電視和光面廣告。這意味著Waitrose已經能夠將其市場份額提高到前所未有的4.4%,並且在2010年創下了50億英鎊的創紀錄銷售額。

雖然公司應盡其所能維持現有的營銷預算,甚至在更大程度上投資品牌/營銷,但事實仍然是許多企業無法找到對銀行的同情,或者根本沒有帶來足夠的收入來他們承擔了所有管理費用,不得不犧牲潛在新業務的前景,只為維持下去。本文所針對的是這些企業。廣告不需要涉及外部機構的僱用,也不需要涉及大量費用。對於許多組織而言,他們對營銷要求的全新觀點以及對所使用工具的徹底重新評估可能會產生重大影響。

對於在租用影印機的組織內工作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一些驚喜,因為大多數最新的影印機都配備了各種功能,這些功能對於內部營銷和公關的目的非常有用。例如,最新的佳能imageRUNNER Advance影印機包括以前只能在專業生產設備上使用的色彩生產標準,新的墨粉,鼓和控制器可提供清晰,鮮豔的彩色打印。對於單頁郵件,例如郵件照片或明信片,佳能imageRUNNER Advance影印機能夠提供與某些光刻生產Printer相當的打印標準。特別是明信片,對於營銷預算有限的企業來說,越來越受歡迎,以吸引潛在客戶。根據業務類型,B-to-B或B-to-C,它們可以郵寄,手工交付,插入雜誌或公司文獻,留在辦公室等候室或與其他擁有類似客戶群的企業。令人難忘的明信片是吸引潛在客戶的絕佳方式,佳能imageRUNNER影印機可以按照有史以來的最高標準提供這種格式,價格也非常實惠。

除了常規紙張/卡片所能達到的效果之外,今天的影印機或多功能Printer(MFP)通常是眾所周知的,它們提供了一系列其他功能來增強公司的通信能力。憑藉廣泛的媒體處理和廣泛的整理工具,現代影印機能夠顯著提高公司的內部營銷能力。再次,以佳能imageRUNNER高級影印機為例,許多最新的影印機提供了創建全新類型文件的能力。在文檔中添加訂書釘會刺激辦公室管理員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今天的影印機,例如佳能imageRUNNER Advance系列中的影印機,為用戶提供了創建有影響力的小冊子以及各種其他類型的折疊文檔的能力。對於許多通常不得不將其質量固定,宣傳材料和小冊子打印外包給第三方Printer的企業來說,這一功能是一項巨大的幫助。特別是當替代方案涉及大量預先訂購大量材料時,使用影印機進行小冊子/小冊子打印,使客戶能夠根據需求/需求,與第三方Printer放置更保守的初始訂單並響應內部輸出。在經濟不確定的時期,這種靈活性為公司宣傳和營銷材料提供了更安全的方法。C折疊和Z折疊可能聽起來像是我們應該避免的事情的描述,但這些都是描述現代影印機上可用的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工具的短手,並且提供了更複雜的內部營銷能力的潛力。對於小冊子,產品/服務概述或菜單,Z折疊佳能imageRUNNER影印機提供了在各種媒體類型中創建引人注目的折疊材料的機會。同樣,佳能imageRUNNER影印機上的C-fold整理選項為公司營銷材料提供了另一種可能的格式。

現在許多影印機也提供了板載文檔發布套件,實際上將營銷材料放在一起也更容易。例如,佳能的iW360打印/發佈軟件允許用戶組合來自各種來源和格式的文檔和信息,預覽它們以及編輯,註釋和添加頁眉或頁腳。更重要的是,可以通過設備的用戶界面訪問此功能,因此生成具有專業外觀的文檔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

從古老的現代影印機中,現代影印機已經發展成為當今世界各地許多辦公室的人體工程學家。就掃描,傳真,打印和網絡集成而言,大多數用戶都知道增加的功能,但許多用戶並不一定意識到媒體處理工具已經走了多遠。與更先進的印刷技術相結合,這些精加工工具能夠處理組織的促銷和營銷材料,甚至比十年前所能想像的還要大。現在,企業可以直接使用影印機打印自己的名片,明信片,傳單,小冊子,報告,文件展示,目錄,小冊子等等。

在經濟不確定的時期,許多商業營銷預算受到嚴重限制,現代影印機的特點提供了寶貴的靈活性 – 避免大批量印刷成本的靈活性和適應公司營銷材料大部分條件的靈活性隨著市場的發展。對於那些以前沒有採用過此類格式的營銷活動的組織,今天的影印機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轉向更具成本效益和可管理的內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