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式印刷的優勢

| | 0 Comments

今天的競爭環境要求印刷行業同時提供速度和數量。傳統的印刷工根本無法滿足這個要求,而柯式印刷就可以做到了。

其實,柯式印刷是商業印刷最常見和最實用的印刷方法,當然這是因為它可以滿足以上所說的需求。

柯式印刷主要是在大批量印刷時使用,不論個人,商業或公司都有可以需要使用。這個方法可以用來印刷名片,宣傳冊,目錄,日曆,傳單,明信片和海報等。

柯式印刷顏色稿

柯式印刷的好處

高分辨率

柯式印刷的分辨率很高,可以印刷出很晰度和細緻的印刷品。而且基本上可以印刷到各種紋理的紙張上,柯式印刷極能還原本來的設計,圖像和文字。

色度

柯式印刷是使用四色的原理印刷的,那就是 CMYK,即青色,品紅色,黃色和黑色。這四種基本色混合起來就可以印製出各種色彩,而同時也有其他如金色的特別顏色,這樣就可以依照設計來印刷了。

數量和質量

我們一般看到的書籍雜誌一般都是以柯式印刷製作的,所以印刷的質量是不言而喻的。而數量方面,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大量印刷,而大量印刷時質量也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