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請柬 – 打印選項

| | 0 Comments

婚禮請柬

您是否知道在訂購婚禮邀請時,您選擇的印刷類型是成本的一​​個重要因素?

以下列出了訪問打印機時常見的打印類型。

凹版印刷

這是最傳統的印刷方式。它也是最貴的。一個刻有邀請的正面凸起的字樣被壓過,這樣你就可以感受到紙張的包裝。凹版印刷通常用於非常正式的邀請。

凸字粉

這是昂貴的雕刻印刷的良好替代品。你會看到凹版印刷的一半成本。

熱成像的結婚請帖凸顯了刻字,而不是雕刻的印刷品,並且不會壓過紙張的背面。

柯式印刷

這種類型的邀請是用墨水打印的,但沒有凸起的字母。它比凹版或凸字粉要便宜。

Laser Cut

如果你預算緊張,這是一個好主意。可以在專業印刷廠或家中的激光打印機上生成邀請。結果應該與光刻產生的結果非常相似。

如果您是一位富有創造力的人並且想要發表自己的邀請,請注意以下提示:

購買高質量的空白邀請卡。(別忘了為練習買一些額外的!)
選擇正式,清晰且易於閱讀的字體,使其看起來像專業製作的印刷品。
請務必小心地將邀請通過打印機直接均勻地送入。

書法 – 手寫

如果您正在進行小型私密婚禮或想要個性化您的邀請,可愛的請柬上的手寫邀請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手寫的邀請函可用於正式或非正式的婚禮。

如果你沒有漂亮的筆跡,你可以聘請一位書法家。如果您無法聘請書法家,那麼訪問本地打印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大多數打印機現在能夠使用特殊軟件再現手寫書法,價格只有專業書法家的一半。